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概况->中卫中院机构设置
刑事审判第二庭工作职责

  

一、依法审判本院管辖的一、二审刑事案件,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二、认真分析新形势下刑事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

三、严格执法,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保证审理的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定性准确、量刑适当、程序合法,裁判文书齐全。

四、大力推进审判方式改革,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强化合议庭职责,提高当庭宣判率和二审案件公开开庭率。

五、坚持以审判为中心,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注重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六、监督、指导基层法院的刑事审判工作。

七、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