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党风廉政
中卫中院打造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工作“亮点品牌”建设

  

审务督察强作风       窗口服务树形象

中卫中院打造全市法院

党风廉政工作“亮点品牌”建设

 

近日,中卫中院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为抓手,以“创新突破年”为目标,按照从严精准抓管理,开拓创新求突破的要求,提出以“审务督察强作风,窗口服务树形象”为工作主题的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工作“亮点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法院特色、亮点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格局。

在全市法院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亮点品牌”建设是中卫中院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经过科学分析、选题论证、项目申报,经市纪委立项审批等程序,最终确立的以审务督察为载体,全面推进全市法院“服务型窗口”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围绕服务窗口“建设标准化、服务亲民化、公开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要求,成立项目团队,从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工作纪律和庭审规范四个方面对全市两级法院服务窗口进行督促检查,将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大厅、各基层人民法院派出法庭所有窗口部门纳入评比范围,对各项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实行百分制评比标准,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全市法院党风廉政“亮点品牌”建设的工作有发展、新突破。

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品牌”是中卫中院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是该院在新形势下创新监督管理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深化“创新突破年”主题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改进窗口服务的司法作风,促进全市法院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杨彤彤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