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党风廉政
谢永春组长调研中卫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16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永春同志赴中卫中院调研中卫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级法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座谈形式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中卫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爱玲同志从两级法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反腐倡廉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基层院纪检组长也就2016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遇到的困难与谢组长进行了交流。 

  谢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中卫市两级法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注重公正和效率,强化审务督察,确保司法公开;二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加强党内监督贯穿司法改革全过程加大司法改革督察工作力度确保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夯实廉政建设工作,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堵塞漏洞,压实责任。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