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谢成柱法官:时间都去哪儿了

  

    谢成柱,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自20044月中卫中院正式设立以来,先后担任执行庭庭长、法警队队长、立案庭庭长。201469,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谢成柱的工作情景。

 

8:20  刚到办公室就开始打扫卫生。谢庭长说:“立案庭是窗口部门,要让群众看到我们的精气神。”

8:35   查看今天的待办事项。

 

8:40   组织召开庭室会议,督促干警们做好各自手中的工作。

 

9:00     认真阅卷,为一起管辖权异议案件的审理工作做准备。

  

9:40    联系一名申请诉讼保全的当事人来签收裁定书。

10:15     修改审理报告。

 

10:40  接待一名来提供补充材料的案件代理人。

 

11:32    另一起案件的当事人来立案窗口咨询立案流程,谢庭长一一答复。

14:40    下午上班后,接待一名信访群众,详细记录案件情况。

 

15:22    刚送走信访人,另一案件的委托代理人又来找谢庭长沟通案件情况。

  

15:46    指导书记员填写案件信息。

 16:11    向主管院长请示案件。

 16:29   向一案件的委托代理人送达诉讼文书。

 16:50    到市政府五联动信访大厅,沟通一起信访案件。

15:10    和有关单位工作人员沟通案件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