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中卫中院刑二庭获评2015年度全市政法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中卫中院刑二庭被中卫市政法委表彰为2015年度政法工作先进集体,这既是对该庭近年来整体工作的肯定,也是该庭严守政治纪律、狠抓办案质效的最好注解。

  该庭承担着中卫中院管辖的一、二审职务犯罪、经济犯罪等刑事案件的职责,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近年来,该庭在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和中卫中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恪守公正、廉洁、忠诚、为民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严惩各类涉职务、经济等犯罪,为平安中卫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该庭审理各类案件105件,其中依法审理神华宁煤公司系列贿赂案、宁夏农垦集团原总经理常利民受贿案等重大职务犯罪案件13件、死刑案件1件,全年无超审限案件,无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