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生活
中卫中院干警登寺口

  

(周晓梅)2014530日,中卫中院全院干警参加了中卫市第七届职工户外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卫市总工会为丰富全市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全市职工身体素质而专门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中卫中院40名干警外,还有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

当天,天公作美,温度适宜。早晨720大巴车从中卫中院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寺口山脚下。9点钟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成群结队的沿着小路向着目的地---中卫著名旅游景点寺口出发。沿路欣赏了苏武断桥、苏武栖身石窟、睡佛、一线天等景点。漫步于山野沟壑,流连于古刹名庵,有一种远离都市,走入自然的回归感。山风顺着山谷缓缓吹过,给大家带来山里的清凉,这一刻真是太惬意了。主办方不仅在沿途各点供应饮用水、配备医疗救护人员,还在米钵寺为登山人员准备了素斋饭。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登山活动中,大家放下了紧张的工作,一路情绪高昂,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体。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使干警们在寺口风光中感受到登山的乐趣,既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友谊。

来源:民三庭 责任编辑:马博文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