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生活
中卫中院干警尽享趣味运动会乐趣

  

  (周晓梅)1021,自治区高院举办的全区法院系统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中卫中院派出24名干警参加了全部8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毛毛虫比赛第二名,众星捧月、汉诺塔比赛第三名。

 

   

 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尽情沸腾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抢种抢收、众星捧月、毛毛虫、快乐大脚、汉诺塔、同舟共济、龟兔赛跑、推铁环等八个趣味项目。经过一天激烈、热闹的比赛,各参赛队均在不同的项目中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我院参赛的24名运动员踊跃参赛,奋力拼搏,在尽享快乐的同时,又增添多分友谊,经过拼搏,获得了毛毛虫比赛二等奖、汉诺塔和众星捧月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勇争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与趣味运动会的干警们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磨练意志的平台。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