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生活
用脚步丈量爱心 用实绩助力公益  中卫中院干警积极参与“全民义行”健步走公益活动

  

   近日,中卫中院部分干警参加了由中卫市文体新广电局、中卫新闻传媒中心、宁夏义工联合会主办的全民义行大型公益徒步走公益活动,筹得2200元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活动。

   此项活动也是我市2016“雷锋饺子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全民义行的方式,聚合众人之力,散播雷锋精神,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引导爱心企业为2016“雷锋饺子计划项目筹款,旨在为全市2400户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和精神祝福,让公益事业在中卫地区广袤传播。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中卫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树立全民健身观念,倡导绿色出行,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团队参与的方式倡导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怀,用小爱凝聚大爱的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

   接到活动通知后,我院团总支在全院发出号召,干警踊跃报名,共有10名干警和110岁家属参与了活动。尽管前两天中卫市普降大雪,气温骤降,寒冷侵蚀着每个人,但大家对公益的热情不减,没有一个人选择退缩,他们咬牙坚持,互相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的至高境界,最终11人全部完成了全程10公里2小时的挑战赛,为2016“雷锋饺子计划筹得2200元善款,并在自己公益事业的路上留下了人生浓墨的一笔。同时,我院11名参与者全部荣获宁夏广播电视台和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印发的爱心证书。

   所有参与干警纷纷表示,路在脚下,爱在心里,脚步带动行动,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开启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心里深感欣慰,以后还要继续参加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和爱心去温暖社会,回报社会。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