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生活
市中院干警助力中卫市代表队夺冠全区法律知识电视大赛

  

   近日,由中卫中院干警张津与其他单位2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中卫市代表队在全区法律知识电视大赛中夺冠,为中卫市争得了荣誉,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全区法律知识电视大赛以倡行法治,尊法守法为主题,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法委、依法治区协调小组及司法厅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区普遍开展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教育,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中卫市举办了倡行法治,尊法守法法律知识竞赛,中卫中院代表队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队员张津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直接被选拔与本市其他单位的另2名选手组队代表中卫市参加全区法律知识电视大赛。经过激烈较量,中卫市代表队力克全区其他地市及相关部门代表队,夺得冠军,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表彰,为中卫市争得了荣誉。

   包括张津在内的中卫市代表队的3名选手比赛中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法律知识获得了评委、领导和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中卫市、中卫中院公务员队伍的法律素养、良好的人文环境、普法工作的成效和依法治市的成果。

 
来源: 责任编辑:中卫中院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