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生活
中卫中院在红井村举办“欢庆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繁荣乡村文化 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汇演

  

  日,中卫中院与红井村共同举办欢庆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 繁荣乡村文化 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汇演,通过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汇聚脱贫攻坚的正能量,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小品《第一书记》、配乐诗朗诵《精准扶贫在延伸》和小学生合唱《童年》等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其间扶贫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异常活跃。通过这种活动,既让我们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也拉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让我们的心更加贴近,我们真心的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常举办,红井村一位群众如是说。 

  演出结束后,中卫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立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卫中院在红井村的扶贫工作已经开展了两年,虽然还有一大部分农户没有脱贫,但只要大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贫穷耻辱,致富光荣的思想,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共同携起手来,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如期实现红井村的脱贫致富,让广大回汉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活动以文化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增强了红井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脱贫攻坚良好舆论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同时,充分发挥文艺作品教风化俗的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