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文明创建
中卫中院组织党员送法进村“庆七一”

  

  71日,中卫中院组织部分党员赴精准扶贫的海原县树台乡红井村,与该村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开展了庆七一送法进社区活动。 

  赴村党员们和红井村的党员们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党员们昂首挺胸、表情庄重、高唱国歌,向祖国和人民许下郑重诺言。随后,赴村党员向村民展示了精心准备的8块展板,展板包括家庭生活典型案例、预防青少年犯罪法律知识等内容。赴村党员向村民重点宣传了《婚姻法》、《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就家庭生活中常见的遗产划分、家庭暴力、赡养老人等问题向村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宣传,同时面对面解答了村民法律方面的疑问。 

  中卫中院党员以送法进村的方式,将庆祝党的生日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受到村民们的普遍好评。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