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文明创建
中卫中院开展“你推荐 我阅读”法官沙龙活动

  

  为引导法院干警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积极营造书香氛围,着力建设文化法院721日,中卫中院开展了主题为你推荐 我阅读的法官沙龙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简要说明了此次法官沙龙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引导大家推荐并交流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及个人的认识体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万刚同志向大家推荐了《通过法律的社会控制》这本书,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过去所经历的贫苦而充实的生活,通过现在与过去生活的对比,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的生活,在快乐中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办公室的施秀琴向大家推荐了经典名著《红楼梦》,并对金陵十二钗正册中的人物、判词进行了自己的解读,读过此书的干警们争先畅谈起了自己对书中人物独到的见解;其他同志也相继推荐了《张学良口述历史》《张居正》等书籍,大家针对推荐的书目自由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读书体会,分享读书乐趣,感悟人生哲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该院法官沙龙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全体干警踊跃参加、积极分享、深度交流,有力促进了干警理论素养的不断提升和专业智慧的不断积累,对于打造一支知识广博、业务精湛、积淀深厚、精神高尚的法院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