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文明创建
中卫市“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科普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业,中央、区属驻卫各单位,各文明单位: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2018年中卫市“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科普知识竞答活动。现就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4日-10月4日

  三、活动内容

  创城知识和科普知识等

  四、活动对象

  中卫市微信用户

  五、活动方式、规则及奖励

  1.关注“中卫科协”微信服务号方可参与活动,用户可通过识别活动分享页面显示的二维码或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卫科协”添加关注。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更多精彩”中“有奖竞答”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3.进入答题页面后,按照提示进入答题环节。系统自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个,让公众微信答题,每答对1个,分数增加10分,答对8个就有一次参与转盘抽奖的机会。每人每天(每个微信号)答题次数不限制,但仅有一次参与转盘抽奖机会。

  4.当天第一次没抢到红包的市民,可以通过分享朋友圈后增加一次答题抽奖机会。当天没抢到的,第二天可继续再抢。

  5.活动期间微信红包总额为20000元,人人都有抽中红包的机会,直到红包抽完为止。

  六、活动要求

  运用信息化手段学习和传播科普知识,是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有效方式。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会议、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广泛发动机关、学校、部队、企业、农村、社区等人群自愿参与,提升健康生活的科学理念,培养科学文明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形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