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第一党支部活动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近日,中卫中院第一党支部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为该院广大党员提供了学习教育的活动阵地,也为该院党员干警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了重要的活动场所。必将以此进一步推进该院文化建设和党支部阵地建设,改善该院党支部工作环境和条件,丰富党建工作载体。 

该活动室位于该院办公大楼四层,面积50平方米,以红色与黄色为主色调,设计科学、布局规范、整洁美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门口设有醒目的第一党支部标志牌,悬挂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与义务、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员评星定格公示墙、党员法官优秀学习心得的展示、党员法官荣誉展台,同时做到党建制度、党建活动、党组织设置、岗位职责、党建工作目标等五上墙,还配有报刊书籍、电视、音响和办公座椅。活动室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该院党员干警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突显出该支部党员干警深深扎根社会主义法治沃土积极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良好风貌。该活动室的建成,构筑了属于党员自己的,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为该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交流、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思想汇报等组织生活提供了固定的标准化活动场所。

今后,中卫中院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建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司法服务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