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举办 “学习十九大,扬帆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121上午,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以学习十九大,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通过干警的演讲交流,加深全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科学内涵,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6名选手由中卫中院三个党支部经过层层筛选后推选。他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诠释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5号选手在其题为《向着新时代,前进》的演讲稿中提到新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号召全院青年干警承担起各自的时代责任;6号选手将演讲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她讲述了本院两位已故法官谢成柱、蒋鑫文的感人事迹,虽然故事里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件,都是法院人繁琐工作日常,但却让在场干警感动落泪。比赛现场所有干警在那一刻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什么是法院人的初心和责任。选手们的演讲饱含热情、贴近生活,说真人、抒真情、道真理,赢得了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认真评选,6号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中卫中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强化了干警们的责任意识,而且丰富了全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为该院冲刺年底办案攻坚注入正能量,增添新活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