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2017年工作获自治区高院四项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马玉红)在2月11日召开的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上,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受到自治区高院四项表彰,被荣记集体二等功,获评全区中级人民法院工作考评先进集体、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优秀奖、推进司法能力提升工作优秀奖。

  2017年,中卫中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坚持执法办案不动摇、服务保障大局不懈怠、公正廉洁司法不松劲、推进司法改革不停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中卫中院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获自治区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研究室再次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两件司法工作被评为宁夏2017年度“十大法治新闻”,其中腾格里沙漠公益诉讼案件作为2017年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和标志性意义的案件,入选“2017年人民法院十大民事行政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央电视台评为“2017年推动法治进程十大案件”。在推进司法能力提升方面,中卫中院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全面强化全市法院队伍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等8个方面建设,以“三新”提“四升”实现“五达到”,努力实现队伍建设“三四五”目标,成效明显。获评“2017年全区法院中级法院组十佳庭审”2件次;中标承担自治区级重点调研课题3项,已顺利结项验收2项;一名法官作为巾帼建功标兵被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一名法官被评为宁夏2017年度“百名法治模范”,一名法官被推荐为全国“2017年我最喜欢的执行法官”候选人。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