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记者:翟迎春 通讯员:杨威)本报讯 近日,中卫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市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中卫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中卫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让人民群众充分体会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对黑恶势力要依法严惩,坚持精准打击,确保审判实效,坚决杜绝冤假错案。切实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把握好客观真实与法律真实的统一,程序正义和实体公正的统一,程序合理性与实质合理性的统一,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选优配强基层审判人员,加强与公安、检察院、监察委的横向沟通联系,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社会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