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的建设述职测评大会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2018年度党的建设述职测评大会

 

12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并接受全院党员干警的测评打分。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高立柱同志围绕机关党建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该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具体表现,并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2018年,院党总支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创建新时代E支部党建App党员管理软件、创新设立红橙黄绿投诉举报曝光台等措施,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受到市委马和清副书记的充分肯定,被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给予充分好评。党建作用的发挥,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各支部书记根据院党组提出的实事求是晒成绩、谈不足、提思路的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依次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全体党员干警对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政治处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