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在市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

  
 中卫中院在市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

 

126日,中卫中院组织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别在沙坡头区红太阳广场、铁路广场开展了共同抵制毒品,共筑防毒长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在宣传点,干警们向市民发放《致全市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们讲解了毒品的对人体健康及社会秩序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以及如何识别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引诱吸食新型毒品等相关知识,讲解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了涉毒犯罪的后果和法律规,进行了法律咨询,现场解答了群众的疑问,号召和呼吁广大市民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