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官方短视频账号在首届全国“四个100”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中胜出

  
  

中卫中院官方短视频账号在首届

全国四个100”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中胜出

 

129日下午,首届全国四个100”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揭晓,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短视频账号榜上有名。

此次全国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评选活动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综治信息中心主办,从全国11万多个政法新媒体账户号中,分别评选出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短视频四个系列各100个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近年来,中卫中院高度重视宣传阵地和平台建设。在与各类传统媒体密切合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两微(官方微博、微信)一端(媒体客户端)自有媒体建设20189月积极入驻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利用现阶段热门的短视频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进一步拓宽了法院宣传的渠道,形成了内宣有特色、外宣有亮点、新媒体有突破的宣传模式,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平台。该院短视频平台从大众普遍关注的法律知识、鲜活的典型案例、影响范围广的新闻事件、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等多个模块入手,专人负责,严格把关,捕捉社会热点,坚持讲好人民法院故事,广泛进行普法宣传,不断扩大和增强宣传实效,积极传播司法正能量,树立全市法院、法官良好形象,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为全市审判事业不断进步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截止目前,中卫中院官方短视频账号发布信息、视频类作品419个,累计点击量突破89万人次。经过数据分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卫中院短视频账号在首届全国四个100”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中脱颖而出,进入短视频系列前100名榜单。

这是市中院继荣膺全国司法宣传先进单位后,宣传工作又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佳绩。该荣誉的取得,是对该院宣传工作的认可,更是鼓励。市中院将一如既往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健全自有媒体功能、强化舆论引导,坚守司法领域宣传阵地,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