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向全体干警及家属发出廉洁倡议

  
 中卫中院向全体干警及家属发出廉洁倡议

 

春节前夕,中卫中院党组编印《公正廉洁司法 打击黑恶犯罪倡议书》《致干警家属的一封信》送至全院干警及家属手中,对节日期间廉洁司法提出要求。

在书信中,院党组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干警及家属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肯定了干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家属的理解、支持和奉献分不开,同时指出当前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等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干警要正确用权、谨慎交友、拒绝腐败,节日期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办案、秉公执法,与黑恶势力做坚决斗争,呼吁干警家属要督促干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好干警的廉洁关,在监督中促进干警事业健康成长,发挥亲情监督作用,为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中卫中院党组通过不断延伸监督触角,加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夯实主体责任,为构筑起法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