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反奸防谍意识,增强防范和保卫工作能力,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总支于513日联合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通过一个个真实典型案例,使两院广大党员了解到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形势的紧迫性,切实增强了每个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高立柱同志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天忠同志共同带领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为两院5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发放了入党纪念卡,代表两院党总支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共同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集体承诺。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慷慨激昂的誓言响彻会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在场每一位党员,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承诺进一步唤起了与会同志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必将引领广大党员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誓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促进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的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严以律己、遵守保密规定、提高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立案庭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