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中卫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514日,中卫中院党总支、扫黑办组织全院干警,在中卫市区红太阳广场、文化广场、五环广场,开展以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热情激昂的音乐、宽大的横幅、内容丰富的宣传单吸引了广大群众聚集到一起。主持人用生动、通俗的语言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大胆念出来”“你拿对传单了吗”“看看身边有没有”“看你体力够不够等趣味环节。这些环节在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传统方式,采用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寓教于乐,向广大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犯罪形式、黑恶势力保护伞类型等扫黑除恶知识,公布举报方式、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勇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强大合力,有效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名群众,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2000余份、印有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围裙300个、手提袋300个、水杯150个,摆放易拉宝26个,悬挂宣传横幅15条。

        此次宣传活动是中卫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由三个党支部、扫黑办联合,同时在三个不同的地点开展,人员流动较大,覆盖面广,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广泛发动群众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等方面的作用。(研究室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