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组织干警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中卫中院组织干警开展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中卫中院党总支牵头联合院工会、妇委会、共青团支部组织全院干警到户外拓展基地开展以互助合作、团结拼搏为主题的拓展训练,进一步丰富干警生活,增进干警间感情交流,增强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意识,培养干警的组织归属感,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拓展训练共设破冰行动、旱地龙舟、呼吸的力量、挑战三分钟、禁地取水、激情节拍、动力绳圈八个项目,这些项目有的需要干警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有的项目需要干警集思广益、共同探索,有的项目需要干警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比赛队员共分四个队,各队队员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拓展训练中,干警们忘记职务、忘记性别、忘记年龄,为完成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凝聚成一体,明确角色分工,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潜能,既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彼此了解,又提高了团队意识,活动现场洋溢着团结、拼搏、向上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中卫中院受理案件数量大,案多人少矛盾突出。此次拓展训练的开展,让平时承受着繁重办案压力的干警们能够暂时脱离陀螺般地工作模式,释放紧张的心情,在增进同事感情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身体充充电,以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也必将促进队伍建设进一步向好。(政治处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