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法院司法行政人员及书记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中卫法院司法行政人员及书记员履职能力

提升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92日上午,中卫市两级法院司法行政人员及书记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开班。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爱玲,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勇成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西南政法大学共派出本校全球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李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斌等名师,邀请重庆中睿政和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副总牟彦等人从理论的高度,系统的应用,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使参训学员写作能力有效提升,理论素养水平不断深化。

开班仪式上,李勇成院长致辞,热情洋溢的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59年的建校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勉励大家:既来西政,则为西政人,希望大家以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要求自己,并传递给周围的人。

肖爱玲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她号召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与同行交流,与著名院校的名师大家切磋交流,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提神醒脑,专注学习,加油充电,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重视这次培训。二要深入思考。养成经常总结、反复思考的习惯,紧密联系实际,把很好地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三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用于工作实践中,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想一想老师是怎么讲的,要经常拿出来练一练、用一用,使其逐渐变成自己的一项看家本领。四要遵规守纪。在培训全程做到尊重老师,主动向老师求教,积极互动,上课期间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遵守作息时间,不无故请假、迟到、早退,更不允许旷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50名行政人员及书记员参加培训。(政治处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