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作风优良,工作扎实”——政协主席“点赞 中卫中院落实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工作

  
 作风优良,工作扎实”——政协主席点赞

中卫中院落实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工作

 

市中院对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法院立案和执行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并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还专门向政协通报整改情况,体现了市中院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很值得我们学习。这也是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努力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罗成虎同志郑重地在《关于市政协对全市法院立案和执行工作视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上写道。

今年7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对中卫法院立案和执行工作进行了视察,并向中卫中院反馈了4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切中要害、客观全面,为促进法院立案、执行工作开出了良方。中卫中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党组专题研究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把政协委员视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全市法院立案、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增强宗旨意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审判质效、改进司法作风。

近年来,中卫中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充分认识到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始终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政协和社会的监督与支持,努力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全市法院通过邀请代表委员见证执行行动、开展调研座谈、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向代表委员全面展示中卫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办公室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