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党组织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卫中院党组织采取视频会议方式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19日,中卫中院3个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院党总支践行互联网+理念,建设智慧法院,开展网上党务的有益尝试。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中卫中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开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充分演练,提前通过电话、微信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指导所属党员掌握视频会议平台操作要领、注意事项等。视频会议中,73名党员分散在60多个不同空间内,其中包括正在瑞丰家园小区、和顺万家等5个小区进行疫情防控执勤的12名党员。

 

                              

 
                                  

通过视频会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区、市党委和自治区高院专题会议精神,对各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新的要求。每名党员相继作出防范疫情、争做表率、我当先锋公开承诺,通过支部微信群谈了感悟体会,缴纳了党费。

有着20余年党龄的党员张克文感慨地说,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主题党日还是第一次,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等方式及时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确实实用、高效,值得推广运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防疫和审判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中卫中院党组织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理念,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网上立案”“庭审直播”“云间法庭等平台优势,深化网上办案、移动办公等方式,线上部署工作、线下迅速落实,既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中,又及时有效安排、落实工作,助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确保依法防控与审判执行两不误、两促进。(立案庭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