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以考促学,筑牢思想防线

  

以考促学,筑牢思想防线

 

        65日,中卫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考试。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的方式,以填空、选择、简答、论述等多种形式进行闭卷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种法律法规及系列讲话等内容,旨在以考促学,教育引导干警认真学习廉政知识,并对干警掌握党员、公务员、法院工作人员基本准则、规定、要求,以及各种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组织处理措施和处分规定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测。

通过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警学习廉政知识的主动性,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也是对广大干警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有力促进了干警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做到学以增能、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                         (监察处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