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打造国家安全共同体  

中卫中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意识的能力。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卫中院组织干警前往沙坡头区红太阳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结合八五普法工作要求,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国家安全教育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共同体。

下一步,中卫中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紧跟时代变局,直面风险挑战,充分发挥打击刑事犯罪、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审判职能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办公室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