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中宁法检两院“一把手”开庭办案,带头落实司改制度

  

  近日,一起涉嫌盗窃案件在中宁法院第二审判法庭开庭审理,虽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但不同的是该起案件的承办人是中宁法院院长高永生, 

  同时他也担任该案的审判长,公诉人则是中宁检察院检察长孙凤玲。 

  开庭前,高永生院长认真审阅了案卷全部材料,与合议庭成员一起讨论研究案情。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控辩双方严格按照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法庭举证、示证、质证、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庭审程序进行,10点30分随着法槌敲响,庭审结束。该案将择期宣判。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中《院庭长办案制度》,中宁法院不仅院长带头承办案件,而且对院领导、庭长入额后办案做了量化要求,并制定了相关约束机制,要求院领导要“多办案,办难案”,以上帅下,为广大干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中宁法院林淑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