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中宁法院以“五抓”促改革

  

  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中宁法院便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推进会》会议精神。院长高永生强调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到司法改革当中,中层干部更要充当改革的先锋,要以“五抓”来促进审判执行业务提升,促进司法体制改革。 

  一是“抓协调、凝聚合力”。要求院各部门之间、各办案团队之间勤沟通、多交流,搞好分工协作,全院干警要拧成一股绳,凝聚最大合力干工作;二是“抓领导、树立标杆”。院领导要带头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办案、带头学习等,要以“问题为导向”,本着“寻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做到上行下效;三是“抓思想、激发活力”。要及时了解掌握每位干警的思想动态,统一思想,通过各种措施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让大家树立“以院为家”的理念,满怀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四是“抓改革、提升效率”。要求大家在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的同时搞好改革工作, 尤其是中层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司法改革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司法公信力;五是“抓学习、提升能力”。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多方面,多渠道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会议上,各庭室对2017年以来收结案件、历年未结案件、发回重审案件、案件归档等情况以及1至4月份庭室整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庭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宁法院林淑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