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中宁法院举行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暨公开曝光大会

  

  近日,中宁法院召开“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暨公开曝光大会”。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宁县委政法委、中宁县检察院、公安局有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一百余名群众参加了大会。大会对21名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了公开曝光。 

  大会宣读了由中宁县人民法院、检察院,中宁县公安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裁判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并向被执行人和人民群众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刑法等法律、司法解释有关执行的规定,被曝光的被执行人当场进行了表态,被公开曝光后,大多数被执行人表示将尽快履行义务。会议还宣布了对部分不主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的拘留决定。 

  截止发稿时,此次被公开曝光的被执行人中已有4名主动交来了执行款,5名表示将尽快履行义务,3名已经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 

  此次大会是20174月以来中宁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雷霆行动”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林淑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