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中宁县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助力“雷霆行动”

  

  66,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中宁县人民法院在中宁日报、微信公众号znquan等媒体平台发布了3则悬赏执行公告,这是中宁县人民法院发布的第一期悬赏执行公告,开启了中卫市法院系统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先河。 

  该悬赏执行公告共挑选了3名下落不明且无财产可供执行的被执行人,向社会公众公示其基本身份信息、公民身份号码、家庭住址、涉案标的额等,发动全社会力量查找、举报被执行人具体下落及其财产线索。该院根据举报线索找到被执行人的,给予举报人2000元赏金,案件欠款得到执行的,另行对举报人按执行到位欠款金额的5%支付赏金,郑重承诺对举报人予以保密,公布了举报联系人及电话。 

  据了解,该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是贯彻落实中卫市中级人民《关于开展雷霆行动执行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实际举措,也是继发布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通告、公开曝光公开拘留之后的一次执行创新行为,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助力雷霆行动、破解执行难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辉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