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沙坡头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和全区法院“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精神

  

  全区和全区法院“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召开后,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8月23日、8月24日我院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了自治区政法委、自治区高级法院《关于成立宁夏回族自治区执行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方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徐广国常委、自治区高级法院李彦凯院长、李金英副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六项贯彻措施: 

  一是迅速传达两个会议精神,尤其是自治区党委徐广国常委、自治区高级法院李彦凯院长、李金英副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及时制定本院百日攻坚细化方案,严格落实“三定”(定时间、定人员、定责任领导)工作责任制,对全部执行案件进行梳理、分类,确保应执尽执,坚决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执行,对久执不结、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由领导包案挂牌督办,限期办结;三是建议区委召开执行联动部门会议,明确职责要求,形成执行合力;四是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全院一盘棋,以钉钉子精神开展工作,确保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是进一步加大与联动部门及其它部门的联系、配合、沟通,内外结合,努力营造破解执行难的良好环境;六是及时、主动向党委、人大汇报攻坚工作情况,向政府、政协汇报、通报适时工作情况,求得领导和支持。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