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海原法院举办2018“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马钦驰)随着2018年海原第一场大雪的到来,海原法院利用周末两天,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机关氛围,海原法院在机关大院里举办了2018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由机关工会牵头组织,以随机组合方式开展比赛。比赛分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拔河、踩气球、打沙包,王者荣耀,本院老中青干警们打成一片,笑声不断、欢乐无限。个人项目有定点投篮、跳绳、“斗鸡”、踢毽球、KTV、跳棋、象棋、扑克、呼啦圈、象棋等兼具挑战性、新颖性和趣味性,考验智力、体力。

活动现场,大家都热情高涨、气氛相当活跃,院领导也积极参与到比赛队伍当中。开赛前的热身活动就已经充满着欢呼声、欢笑声。正式比赛时更是紧张刺激、热火朝天,虽然活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但是每位干警都尽力展现出各自的实力和斗志,积极争取集体荣誉,充分彰显了法院干警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快乐拼搏的体育精神。观赛人员也参与其中,为队伍加油鼓劲,摇旗呐喊,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忙碌了一整年,展望新的一年,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不仅让我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参与的喜悦、协作的重要,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为我院文化建设注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