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听取沙坡头区法院工作报告

  

  622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了沙坡头区人民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上,副院长罗满仓受院长金勇委托向常委会报告了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重点报告了履行审判职能、提供便民诉讼服务、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广泛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报告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清春指出,沙坡头区法院近年来认真履行职责,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人大常委会对法院的工作是满意的。同时希望法院认真对待人案矛盾凸显、案件执结率较低等问题,深入研究,妥善解决;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席晓岚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