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首例司法网拍成功

  

  近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成功拍卖一涉案标的物,拍卖标的17.1281万元,成功化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获得了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肯定。此为沙坡头区法院首例司法网拍成交案例。 

  20171128日申请执行人黄某某与被执行人唐某某、贾某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向沙坡头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申请执行标的3522406元。案件执行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唐某某、贾某某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沙坡头法院对查封的二被执行人名下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芙蓉街东侧壹号名邸一套房产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2018813日,买受人马某某以17.1281万元的最高价竞得。 

  目前,沙坡头区法院已向网拍平台推送46件执行案件标的。积极借助网络司法拍卖流程公开透明、成效率高、溢价率高、零佣金等优势着力解决一批执行难案件,重拳出击老赖 

                                                                          (席晓岚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