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海原法院执行“飓风行动”之三河片区集中执行

  

  

                                          整装待发! 

  “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质效,海原县人民法院针对未结案件逐一排查、集中清理,通过多方查控、曝光失信、限制高消、集中执行等措施,多渠道、全方位对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予以打击。 

     

                                    奔波在夜间的乡村道路上

  继前期的各类专项执行工作开展以来,海原县人民法院党组加大执行工作分析研判力度,并根据全县地域广、人员分布较散、经济相对落后、人员文化素质参差不齐这一现状,在采取5+2、白加黑的执行措施后,院党组根据域情对全县区域进行划分,93日至7日,海原法院再掀蓝色风暴,全体执行干警深入三河片区对较难执行的“骨头案”开展集中执行工作。

                              走乡串户查找”老赖”下落

  因前期工作部署周密,准备充分,全体参战干警配合密切,灵活应变,为期5天的集中执行,海原法院共执结案件36件,执行到位金额37万元,成功拘留“老赖”7人,其中2人系阻碍干警执法被拘。行动中,海原法院组织新闻媒体记者随案采访,加大“老赖”曝光力度,增强执行工作的威慑效果。

                               成功将“老赖带离”

                             对“老赖”依法采取笔录

                             即将送往拘留所的“老赖”

                                   对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

    下一步,海原法院将继续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加大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海原法院提示:人无信而不立,在当今社会,一个讲信誉的人,才是立足于当下的根本,钱没有了可以再挣回来,信誉失去了是挽回不了的,诚信社会,诚信做人,如果你选择了做一个不讲诚信、不履行法律判决给付义务的人,那么,等待你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政工科马钦驰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