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逐案分析逐案破解中卫中院向执行难发起全面冲刺

  

  本报讯(通讯员 张广平)近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分析会,对所有未结执行案件进行梳理分析,逐案说明原因,逐案研究对策,逐案进行破解,并对如何深入推进“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吹响了年底执行攻坚冲锋号,向破解执行难发起全面冲刺。

  会上,执行局总结通报了中卫中院前十个月执行工作情况,重点总结了“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执行攻坚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年底执行冲刺行动的主要任务目标。针对未结案件数量较多、执行率较去年有所下降的实际,执行法官们一一对照未结案件列表,从执行思路、执行进度、处置障碍等方面深入剖析案件未结原因,逐案制定执行措施,明确预期结案时间。全体执行人员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执行冲刺行动”,确保在最后两个月内执行质效大幅度提升,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中卫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斌对专项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执行人员克服困难,提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努力使执行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郝正智肯定了专项活动以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11月22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