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中卫中院开展法官沙龙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周晓明)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法院干警爱国主义情感,近日,中卫市中级法院政治处、团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厉害了,我的国”法官沙龙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相关论述,积极引导大家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逐步消除了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期;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改变了社会生产力落后的面貌;科学技术水平和科研实力明显增强,很多重大科技成果已经应用到人民生活之中;祖国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加深,自豪感进一步加强,中国声音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和赞许。最后,主持人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法官沙龙活动,全院干警回望初心,重温使命,增强了职业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真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11月22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