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中卫中院2018年扶贫工作不含糊

  

  本报讯(记者 翟迎春) 日前,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安排暨扶贫政策解读会议,对扶贫工作进行部署。

  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卫中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今年以来,该院认真查找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列出问题清单,针对部分干警政策宣传不到位、帮扶措施落实不到位、帮扶干部作用发挥不到位的问题,组织帮扶干警研读涉及学生补贴、贷款、种植、养殖等6个方面的惠农政策。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支持扶贫村不断强化产业支撑,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内生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干警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因户、因人、因问题施策,确保精准施策到位、扶贫政策落地生根。将扶贫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管理,与干部评先选优挂钩,层层传导压力、靠实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扶贫工作既是每个干警的工作任务,也是每个干警的政治责任。谁打马虎眼、谁想敷衍了事,就追究谁的责任,没有任何条件可讲!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3月9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