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中卫市中级法院多措并举改进机关作风

  

  (本报讯 记者 翟迎春) 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法院机关作风,近日,中卫市中级法院多措并举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改进机关作风工作中,中卫中院通过“院长信箱”“院(庭)长接待”,使院、庭长直接与群众对话,了解群众所想;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主动接受监督;邀请各单位职工旁听庭审,提升工作透明度;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

  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紧密联系法院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着力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该院2012年以来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对查摆出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到人,严肃问责,对12名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1人作出书面检查。同时严格控制用房标准,通过“领导带头调,干警一起搬”,全院干警的办公面积均符合标准。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 7月4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