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畅通民意沟通 推进阳光司法 中卫中院法院开放日“纳建言”

  

  (本报讯 记者 翟迎春 通讯员 柴娟)近日,中卫中院开展以“畅通民意沟通推进阳光司法”为主题的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

  代表委员们在中卫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宪斌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及文化建设长廊、舒缓室、电子阅览室等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法院司法为民服务措施和立案审判执行工作流程的介绍。参观过程中,群众代表、沙坡头区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孟庆涛说:“中卫中院工作环境和干警精神风貌特别好,人文关怀和文化氛围特别浓厚。”

  座谈会上,副院长曾宪斌汇报了中卫中院今年18月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中卫中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破解执行难题、社区矫正的适用性以及缓解上访压力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是第四次参加中卫中院组织的法院开放日活动,深切感受到新时期法院各项任务工作的繁重和肩负的巨大责任,希望中卫中院干警能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争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人大代表、社区主任周秀玲如是说。

  曾宪斌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将认真整理汇总,提请该院党组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逐条落实,认真整改。

  据悉,中卫中院将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建设法治中卫保驾护航。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 829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