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转作风促行动抓落实中卫市中级法院持续发力

  

  (本报讯 记者 翟迎春 通讯员 王蕊)今年以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格落实从严管理理念,持续在转作风、促行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杜绝“四风”问题,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法院形象。

  中卫中院在坚持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等工作的基础上,制定《司法作风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开展了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四风”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活动和法院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细化落实了“三强九严”工作任务。制定《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办工作规定》,明确督办室督查督办、报告通报等5项职责和督办工作6项内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法院督办工作,提高各部门和法院干警的执行力,使上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卫中院落地生根。

  原文载于《宁夏法治报》94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