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卫日报】中卫中院荣获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婷 实习生 董超洋 全媒体记者 刘佳)近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是宁夏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法院。 

  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今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司法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并加强信息化建设,开设了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加大了对外宣传司法工作的力度。同时,市中级人民法院还不定期召开记者座谈会,及时向媒体通报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基本形成了“内宣有特色、外宣有亮点、新媒体有突破、新闻发布常而多”的宣传模式,积极传播司法正能量,树立司法权威,为人民司法事业不断进步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  

  原文载于《中卫日报》 1019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