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中卫审判》改版啦!

  
 《中卫审判》改版啦!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及时、全面、真实反映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充分展示法院政治建设、审判理论和司法实务研究最新成果,近日,中卫中院对机关内部刊物---《中卫审判》进行了全面改版,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努力将其打造成法院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干警业务研讨的交流平台、外界了解法院的渠道窗口。

《中卫审判》自2005年创刊以来,在中卫中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编委会和全市法院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走过了17个春秋,累计刊发64期,在传播法治声音、讲好法院故事、交流学术成果、展示法院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改版后《中卫审判》将秉持坚持政治引领、关注理论前沿、突出司法调研、强化实务指导、丰富文化内涵的宗旨,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主要设置行动指南、院长论坛、业务探讨、案例分析、法官文苑、法官风采、基层动态个模块,图文并茂集中展示全市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民法典中并存的债务承担”“债务加入是什么、帮信犯罪到底犯了什么罪、知名商标被假冒如何维权等当前的热点法律知识。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下一步,中卫中院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着力推进工作创新,编印质量更高、内容更充实、理论性更强的《中卫审判》,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卫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研究室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