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中卫中院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三送”活动

  

 

 

(赵志栋)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领导干部“321”定点联系基层、“下基层、解民忧、帮发展、促和谐”活动,中卫中院以关注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和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问题为重点,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三送”活动。 

在帮扶对象沙坡头区常乐镇海乐村、海原县关庄乡北岔村村委会办公室,中院干警先后与各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生产生活情况,对该村经济发展、环境整治以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中院干警积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三送”活动,向村民们宣讲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国家新制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现场开展了法制宣传,就赡养、婚姻、民间借贷等方面为群众提出法律咨询服务;热心询问各村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转达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节日祝福,及时送去了慰问品,定点联系帮扶贫困户的37名干警每人自筹200元,为贫困户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勉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