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青年法官张瑜工作掠影

  

  

    张瑜,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助理审判员。2006年进入法院后,完成了从一名医学院毕业生到一名人民法官的转变。

    612,我们带您一起去了解张瑜法官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8:15    提前到单位阅卷。

 

9:00    在去中宁看守所的路上,和讨论同事今天的案件情况。

9:17   到达中宁看守所办理提讯手续。

9:28     向被告人调查情况。  

 

 9:45    和看守所的工作人员交流。

  

10:15    在中宁法院调解室,通知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受害人耿某到中宁法院。

  

10:28    就案件刑事附带民事部分进行调解。

 

11:01    指导书记员制作调解笔录

  

11:37    调解成功,受害人在刑事附带民事调解协议书上签字。

 

12:11     乘着来中宁,回访一名缓刑犯。

12: 25   回中卫的路上,张瑜接到家里催他回去吃饭的电话。

14::51     到现场调查案件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卫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